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故事】珍贵首饰滑落下水道,物业服务团队巧寻回

发布: 2024-04-11     文章来源:     查看: 112次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总有些温暖的瞬间让人感动。近日,在安徽创源智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毓秀雅苑小区,一件发生在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故事,就像一股暖流,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

事情发生在一个午后,小区居民夏女士正在自家的盥洗盆前忙碌着。回忆起之前将项链取下放在面盆边,急忙看向面盆却没有看见那条项链,想着项链很有可能随着水流滑落进了下水道。夏女士焦急万分,这条项链不仅价值不菲,更是承载着重要的情感价值。

情急之下,夏女士想到了小区的物业服务团队。她立刻打电话到物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当天的楼管员施敏接到了报事,她迅速响应,赶到了夏女士的家中。经过排查,施敏确认项链很可能卡在了下水道的存水弯处,但由于下水管无法直接打开,取出项链变得异常困难。

from clipboard

看着焦急的夏女士,施敏并没有放弃。她深知,这不仅仅是一条项链,更是业主对物业的信任。她立刻联系了工程组师傅王金平。王金平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工程师,他赶到现场后,仔细查看了下水道的情况。经过一番商议,两人决定使用钢丝弯钩作为工具,尝试从下水道存水弯处勾取项链。

from clipboard

操作过程异常小心和艰难,但王金平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耐心,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他成功地从下水道中勾出了那枚条项链。当项链重新回到夏女士的手中,她激动得几乎无法言语,连声道谢。

为了表达对王金平和施敏的感激之情,夏女士特地定制了一面锦旗,上面绣着热情服务,情系业主”的字样。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两位物业人员的感谢,更是对整个物业团队的高度认可。

from clipboard

这个故事传遍了整个小区,物业团队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王金平和施敏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服务精神。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物业团队对业主的关爱和责任,也感受到了小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和谐。

这条失而复得的项链,不仅见证了物业团队的专业和热情,更成为了小区居民之间互助友爱的象征。在这个充满爱的社区里,每一个人都是彼此的守护者,共同创造着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