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3-07-11     文章来源:     查看: 385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工作热情。2023年6月28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借参加武汉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之际,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宜昌三峡大坝,参观“国之重器”三峡工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三峡精神。

 from clipboard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全体党员不顾炎热天气,满怀对三峡大坝的崇敬之情,登上大坝坛子岭及185观景平台,“更立西江石壁,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凭栏远眺,俯瞰大坝、水电站、船闸、升船机等主要建筑,仔细观摩银版天书,浮雕群,截流石等纪念物,随后党员们前往三峡截流纪念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边近距离参观大坝主体,深刻感悟到三峡工程不愧称之为“国之重器、民之三峡”,三峡工程不仅是治理长江水患、航运畅达、绿色发电、抗旱补水的综合水利枢纽工程,更是实现人水和谐的民生工程!从一百年前的一个梦想到今天成为世界最大的水利水电工程,三峡工程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奋斗精神的象征!

 from clipboard

在参观中,全体党员深受洗礼,深入感悟三峡工程红色基因和爱国因素,三峡工程是中国梦的展望,凝聚了中国几代人的心血,是造福子孙万代的千秋伟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三峡精神”,不畏缩、不浮躁、不懈怠,充分发挥物业行业特点和自身专业优势,用智慧和汗水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