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公告通知

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发票开具倡议书

发布: 2023-06-09     文章来源:     查看: 415次

各位物业管理行业的纳税人和同仁们:

       经过几十年物业管理行业全体纳税人和同仁们的共同努力,合肥市的物业管理行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和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由于受到市场环境以及部分与业主主客观因素造成的矛盾影响,近年来在我市因缴纳物业费、停车费等未取得发票的投诉案件日益增多,如果不从根本上消除未按规定开具发票带来的违法风险,企业不仅不能将全部身心投入到优化服务提高水平的日常工作中去,还可能面临一些行政处罚。从行业健康发展、企业正常经营出发,未按规定开具发票违法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已迫在眉睫。合肥市税务局和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结合当前形势,积极协调沟通,经充分讨论后,特向物业管理行业的纳税人和同仁们发出规范发票开具的倡议,请大家务必遵照执行。
       一、各物业管理公司要积极主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业主开具发票,不得以任何理由拒开发票。
       二、积极配合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合肥市税务局和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将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指导各物业管理公司做好相关投诉的善后处理工作。
       三、积极做好征纳互动工作。合肥市税务局将联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做好纳税咨询、申报纳税、发票供给等相关涉税事项和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指导各物业管理公司依法依规办理涉税事项,减少因不了解有关规定而带来的负担。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市场经济法治化水平必将不断提高,企业只有坚持守法经营、提高水平、防范风险,才能实现长远发展并享受到发展的红利。合肥市税务局和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呼吁物业管理行业全体纳税人和同仁们在提升服务、奋力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规范开票、守住底线,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