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编制研讨会

发布: 2023-06-20     文章来源:     查看: 394次


       6月15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编制研讨会。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出席会议,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李丰沛主任主持会议。安徽信联物业、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中海宏洋物业、招商积余物业、世茂天成物业等五家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的编制情况以及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编制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from clipboard


       会议要求修订后的《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结构清晰,要素完整,重点突出,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具有示范和指导意义,有利于全方位的贯彻实施。

       程纯洁会长传达了市局领导对《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编制的要求,并表示本次编制《规范》一是为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水平,所有服务规范均利用基础数据为依据;二是通过后续《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的发布推广,促进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的标准化工作的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最终赢得广大业主的认可。他指出《住宅物业服务规范》是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行动指南,各编写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上位《规范》为指导,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结合我市物业行业发展定位,加快《规范》编制工作进度,确保《住宅物业服务规范》成果立得住、可执行、能落地,并且提出了《住宅物业服务规落地的时间要求,要求编制单位和协会标专委按质按量按时间节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