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是党员,我为小区添新绿

发布: 2023-03-16     文章来源:     查看: 704次

——阡陌物业党支部联合海恒社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11日上午,阡陌物业党支部联合海恒社区、习友居委会在福禄北园A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海恒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委主任张白银出席活动,海恒社区党委副书记包训文,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峰,习友居民区党委书记韩群英,我司总经理田家勋等社区(居民区)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社区义工、46中海恒分校的师生代表及我司党员职工代表也到场参加活动。

from clipboard

活动现场将参加人员分成三组,分别由各组组长带队前往福禄园A区一二期、王湾小区、枣庙园小区栽种树苗,各组组员拿好植树工具,到现场认领树苗并在选定区域种植,最后在种植的树苗上悬挂“树苗认领牌”。我司党员职工代表与社区人员一起挖树坑、栽树苗、填土、浇水,在“树苗认领牌”上工整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将对树苗的呵护记在心底。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根据海恒社区制定的活动方案,我司主要负责提供树苗,安排铁锹等植树工具,结合福禄北园绿化带分布实际规划植树场地并在植树节活动结束后负责树苗的日常维护、浇水、修剪,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共同呵护小树苗茁壮成长。

from clipboard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