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经营公司丨顺达物管处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发布: 2023-03-01     文章来源:     查看: 445次

为加强含山县政务中心物业项目安全保卫工作,强化项目处员工反恐防暴意识,提升安保人员反恐怖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恶性恐怖事件的发生。2月23日下午,经营公司顺达物管处含山政务中心项目处联合含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含山县环峰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民警现场向员工代表发放反恐防暴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反恐防暴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盾牌、甩棍和防爆叉等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式,使得员工和安保人员提高了反恐防暴意识以及熟练掌握了反恐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应对恐怖袭击应采取的防范措施。

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模拟歹徒在政府办公区域滋事行凶的突发事件。演习由含山县机关事务中心杨宁任总指挥,副总指挥赵琪、张玉丰,现场指挥陈荣华。3:25分,现场保安发现有人手持菜刀进入办公场所,存在暴力倾向时,立即按响警报器,同时通过广播提醒工作人员加强自我保护;通信联络组拨打110报警,同时向总指挥报告现场情况;防暴组携带防暴工具抵达现场,极力阻止歹徒实施暴力行为;疏散引导组疏散现场群众和工作人员至安全区域;救护组救助现场受伤群众,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心理辅导组安抚现场群众和工作人员。最后在全体职工和派出所的共同配合下,成功将两名歹徒控制住,移交派出所。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处员工应对反恐袭击的经验,检验了安保人员对恐怖袭击的指挥能力、组织能力、快速处置能力。为有效预防处置暴力事件,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维护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