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化党建共建,共享红色资源

发布: 2023-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563次

——阡陌物业加强与属地社区党建共建交流,谱写区域党建共建新篇章

近日,海恒社区党委召开了2022第四季度党建共建联席会议,根据会议安排,阡陌物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振雨作为海恒社区辖区企业代表上台与海恒社区党委书记时宗田签订了2023年度区域党建共建协议书》,拉开了2023阡陌物业与属地社区党建共建活动的序幕。

from clipboard

按照协议要求,共建双方遵循“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在社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优势。

元月11日,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党委在盛习友纪念园广场举办了迎新春年货节活动。按照习友居委会要求,阡陌物业委派了三名党员同志到现场维持活动秩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写春联年货展销两个环节。习友居民区党委邀请书法家为辖区居民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对来年的美好祝福,阡陌物业志愿者全程服务,帮助居民群众晾干对联的墨迹,也为来年的美好社区生活增添一份祝福。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元月13日,海恒社区福禄园居民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应邀为辖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企业党建经营融合发展工作及活动经验,受到了参会党员的广泛好评。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在新的一年里,阡陌物业将继续严格履行区域党建共建协议,积极融入社区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协助社区开展文化活动、支持社区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不遗余力提供帮助,为社区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