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诚和物业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 2023-02-15     文章来源:     查看: 440次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春节前夕,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项目业主送上新春礼品和真挚祝福。

from clipboard

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宏与支部委员范雪城带领项目经理带着大米、油、坚果礼盒等来到老党员与困难业主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关切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生活上有任何需求可以及时与社区和物业联系,大家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感谢你们的关心,我们都很好。”在枫丹园小区,张老激动地说道,张老是一名老党员了,一直很支持物业的工作。范雪城与项目经理侯训伟开心地与张老交谈,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在清华园居住的唐爷爷与张奶奶已经是78岁高龄,范雪城与项目经理陈义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礼品与节日祝福,并不断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生活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物业。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新年好,阿姨,我们来给你拜年啦!”,在翰林园小区,慰问组一行走进业主杭奶奶家中,为她送上节日祝福与新春礼品。杭奶奶开心地说:“谢谢你们这么用心,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杭奶奶是老党员,平时爱好剪纸,虽然已经快九十岁高龄了,但是剪出来的窗花和人像栩栩如生,由于子女和杭奶奶不在一起居住,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难题都会联系物业,物业也及时帮她处理好各种问题。临走时物业人员还叮嘱杭奶奶保重身体,保持健康的身心乐享生活。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在金榈园小区,周女士也感受到了物业送来的温暖。金榈园项目经理罗薏红与业主亲切交谈,主动询问业主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小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业主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幸福美好生活。

from clipboard

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诚和物业党支部、工会通过与业主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物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宏表示,在以后的日常服务中会多走访、勤关怀。新的一年,诚和物业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抓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开展一系列有温度的活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暖心行动,让业主感受到真正的用心服务。

(李春露 于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