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辰元物业丨市文明办对物业小区开展测评 辰元小区获“满分”

发布: 2023-02-15     文章来源:     查看: 385次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春节前相应工作,守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月10日上午,市文办对西园街道物业小区开展节前专项检查测评首发站便来到辰元小区,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小区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消防及车辆管理等。小区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等公益宣传张贴整齐,园区道路及单元楼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各类车辆停放规范有序,消防设施配备充足安全有效,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小区映入眼帘。检查组范主任不禁称赞到:“这小区真干净,管理的真好!”辖区西园街道王站长也满意地说:“辰元小区一直是我们辖区管理规范的标杆小区,环境卫生什么时候都保持干净整洁”。最终,根据各项测评指标检查组对辰元小区打了“满分”的好成绩。

新年新气象新年开新局,小区物管处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踔厉奋发,不断提高精细化物业服务水平,加强长效机制管理,共同营造一个更加文明、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

from clipboard

(辰元小区物管处  史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