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暖冬感恩季 温暖业主心

发布: 2023-02-15     文章来源:     查看: 324次

新春佳节的脚步渐近,合肥的天气也越来越冷,财信服务安徽区域诚和物业党支部在近期组织各项目开展了“信赖满园·暖冬感恩季”系列活动,为业主送上暖心的热饮与新春的问候。

在观湖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早晨出行的业主们准备了热豆浆,赶着上班的王女士笑着说:“感谢物业的暖心祝福,让打工人新的一天充满力量。”早上送孩子上学的18栋业主,把豆浆装进自己的保温杯里,笑着说:真是谢谢了,早上出门晚了来不及买早餐,喝杯热豆浆正好。

from clipboard

上班高峰期,清华园小区物业在东门设置了“姜茶”供应点,为进出小区的业主送上一杯暖心的姜茶,并贴心地嘱咐大家要多注意保暖,以防感冒。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班、送孩子上学与外出活动的业主们,客服管家热情有礼的邀请业主前来喝杯热饮。同时,物业还开展了精美台历赠送活动,为业主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金榈园小区开展了腊八送福粥及派送新年对联活动,为业主们营造欢快的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暖和快乐。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主业主前来参加,大家自觉的排着队伍领取腊八粥与对联。一位阿姨感动地说:“寒冷的冬季来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还有新年对联赠送,我们的心里都是暖暖的,谢谢你们啦!”

腊八节早晨,翰林园物业服务处为业主送来味浓香甜的腊八粥,让业主感受物业带来的节日氛围和祝福。活动吸引了很多业主参加,大家有序的排着队,一位老大爷一直想参与活动,但是因为腿不方便拄着拐棍站在一边,客服管家细心的观察到这一幕,赶紧盛了一杯腊八粥亲自送到了大爷的手上,考虑到大爷的手撑着拐棍,管家细心的帮助大爷打开吸管并扶着大爷坐下,喝到腊八粥的大爷十分开心,连连称赞。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恰逢腊八节到来,枫丹园小区物业的管家们手捧一杯杯热气腾腾姜茶为业主送上冬日的温暖。业主们接过姜茶,感谢物业考虑的周到,服务的贴心。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收到物业关怀,业主们都洋溢着温情的笑容。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暖意在彼此间流动,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也拉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诚和物业各项目将持续开展暖冬活动,温暖每一位业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