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政文外滩物业丨砥砺齐心创佳绩 不忘初心迎新篇

发布: 2023-02-15     文章来源:     查看: 319次

为更好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全面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政文外滩物业公司由各业务板块分管领导牵头组织中层干部及主管人员述职考评会。

from clipboard

公司主管以上干部职工认识深刻,准备充分,分别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存在不足及工作规划四个方面晒出年度“成绩单”。大家亮成绩、找短板、列清单,充分展示了工作成效,也客观分析了存在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from clipboard

本次述职述廉考评会既是一次亮成绩单、自我检视的总结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谋划工作的交流会,高度体现出了政文外滩各级管理人员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公司将充分运用此次述职成果,带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2022年战略规划中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挑战、新机遇面前,不辱使命、抢抓机遇、铆足干劲,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迎接新年新征程,共同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