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向“道德模范”学习 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 2023-02-14     文章来源:     查看: 411次

——合肥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团莅临我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由合肥市文明办组织的“合肥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团”莅临我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当天下午的宣讲活动由“中国好人”提名奖获得者、合肥市“道德模范”“合肥好人”张仁塘先生担任主讲,我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振雨代表公司向张仁塘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支部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from clipboard

张仁塘先生结合自身从事的数十年如一日的社区残疾人工作,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干理论知识点及相关文件精神;他还分享了自己热衷于社会助残事业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助残、社会慈善事业融合到一起,深入浅出、感人至深,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职工获益匪浅。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社区公益事业、构建和谐社区等话题与张仁塘先生作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from clipboard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