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宣讲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发布: 2023-02-13     文章来源:     查看: 426次

——经开区党建指导员、我司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同志应邀为习友居民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习友居民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蜀山区创新创业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我司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同志应邀为辖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友居民区党委副书记范茹茹、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from clipboard

整场报告会分“理论宣讲”和“党建交流”两个环节。

在理论宣讲环节,徐啸威同志以PPT报告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程和大会主题,针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主干知识点和理论创新点,他作了摘要和说明。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在党建交流环节,徐啸威同志介绍了阡陌物业多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党建经营融合发展的工作经验、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及荣誉,并就如何对标对表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深入挖掘党建资源助力企业稳健发展等问题回答了现场人员的提问。

from clipboard

我司党支部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举办系列培训、撰写党员学习心得等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我司扎根属地社区,面向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助力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