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华天一服务丨以细节现美好 以行动送温暖

发布: 2023-02-13     文章来源:     查看: 402次

当寒冷翩然而至时

新华天一服务暖冬行动

如期而来

以细节现美好 以行动送温暖

将每一份贴心都化作专属幸福

最真挚的情感来自日常的关怀

在新华社区

让这个冬天

暖意融融 美好常在

热饮送温暖

北雁湖玥园

       一杯姜茶不仅能祛寒意,更是对业主家人朝九晚五奔波的体贴。玥园工作人员早早在园区出入口恭候来往业主,将一杯杯红糖姜茶递到业主手中,为业主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和好心情。无论是顶着冷风出门还是带着寒气归来,在这寒冷冬日,物业让每一份温暖关怀充满意义。

from clipboard

合肥御湖上园

       “一出门就收到了物业送的豆浆和鸡蛋,真是太贴心了!”接过早餐后,御湖上园的李奶奶笑着说道。

据了解,为了让一早进出的业主领到爱心早餐,工作人员五点多就赶到项目,等到豆浆打磨好、鸡蛋全部煮熟,刚好是早上七点左右。接过物业精心准备的早餐,业主们个个露出幸福的笑容,纷纷称赞物业的悉心呵护。

from clipboard


关爱独居老人

巢湖新华御府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文明新风,近日,巢湖新华御府开展独居老人探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园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物业充分考虑园区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的生活需要,提供了诸如打扫卫生、关爱陪伴、代缴水电费等一系列贴心服务,确保将服务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进心田。

from clipboard

关怀留守儿童

巢湖新华龙府

       为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培养留守儿童自信乐观心态,日前,新华龙府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前往留守儿童家中拜访,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他们一起聊天,放松心情,增进情感,建立自信,全心全意营造“家”的温暖,持续助力园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from clipboard


爱心义剪

阳光国际

       阳光国际携手名世造型开展“爱心义剪”暖冬行动,整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物业的热心周到和名世造型的专业精湛,赢得了在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此次“爱心义剪”,解决了不少居民的生活需求,让业主们切实享受到了来自物业的贴心服务。

from clipboard

免费清洗纱窗

上海御湖上园

       上海御湖上园竭诚为业主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创造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特于近日推出“免费清洗纱窗”暖心便民活动。

经过春夏秋三季的使用,很多纱窗都有灰尘堆积现象,不仅不美观,还对人体健康有损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高压喷水枪冲洗纱窗,有效地去除污垢,阳光正好,清洗后的纱窗晾晒一会儿就可以拿回家了。此次便民服务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物业的贴心与暖心。

from clipboard

将人性化的温情服务贯穿始终

让服务更显温情

用无微不至的温暖守护万家灯火

使幸福持续升温

挡得住的寒意 挡不住的守护

新华天一服务与您暖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