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一家物业服务企业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 2023-02-03     文章来源: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查看: 575次

       1月28日,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等一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我市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获评“安徽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 

from clipboard

       近年来,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以现代服务业智慧化大后勤为探索方向,积极推进自主研发,运用科技创新赋能大后勤服务,引领各服务领域从传统向智慧转型升级,先后获得全国后勤创新质量银奖、全国企业管理创新二等奖和科技创新省级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在管服务面积超1600万平方米,服务业态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服务领域横跨10余个行业,并入选2022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是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认定的“安徽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抗疫期间,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派员投身援沪抗疫、支援各地方舱医院、协助属地社区防疫等方面贡献积极力量,2020年12月被授予“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该公司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就业促进等工作,2020年以来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助力消费扶贫;2022年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