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心系业主 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 2022-12-08     文章来源:     查看: 596次

“把业主当成家人。”这是所有诚和物业人常说的一句话,在日常的工作中,他们也践行着这句话,及时为业主解决各种问题,让业主安心。

 

及时帮业主更换空开

10月20晚19点左右,清华园6号楼业主彭先生家里突然停电,电闸无法推送,业主电话联系项目经理陈义萍与客服管家,要求帮忙检查跳闸原因,接电话后陈义萍安排工程部徐高峰师傅上门查看原因,经过排查发现是室外空开损坏,需要更换。考虑晚上停电更换不安全,应彭先生要求徐师傅做了简单处理,并让其购买空开,陈义萍安排徐师傅第二天帮忙更换。

from clipboard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徐高峰师傅帮忙更换了空开,同时也帮彭先生排查了线路是否有安全隐患,让彭先生居住更安心。

from clipboard

10月27日,业主彭先生为了表示感谢,送来锦旗一面。

寻找医护人员上门换药

10月30日,还在封控管理的清华园来了几位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业主服务,业主十分感激。

清华园3栋有位业主年事已高,在一个月前做了直肠癌手术,需要更换造口袋以及换药。平时老人都是一个人居住在这里,术后行动不便,加上园区还在封控中,去医院就医成了难题。项目经理陈义萍在了解情况后,立马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医护人员为老人上门换药,医护人员动作娴熟,细心地为老人换好药,并提醒老人日常注意事宜。

老大爷换好药后心里满是感激,嘴里不停地说:“真是谢谢你们,太贴心了!”陈义萍也是关切的话语不断,叮咛大爷多休息,注意身体,有事情可以随时跟物业联系。

隔离期间帮住户照顾爱猫

10月29日,滨湖国购中心开始封控管理,作为负责人葛燕一直在项目组织防疫工作,正在忙碌不歇的时候,一位美团代跑小哥送来一把钥匙,是国购中心一位住户的,该住户告诉葛燕自己住的小区也封控了,在国购中心租的房子里养了一只猫咪已经两天没有喂食,怕被饿坏了,想要物业工作人员帮忙上门喂下。接到钥匙后葛燕赶紧上去查看情况,打开门看见一只可爱的猫咪正在对着自己喵喵叫,水和食物都没有了,葛燕赶紧视频联系田先生,得知猫咪叫小豆,赶紧找到猫粮和水给小豆吃,小豆真的饿坏了,吃了好多,把她心疼坏了,葛燕在田先生的指导下又给小豆把猫砂处理干净才离开。接下来几天,葛燕再忙都会来看看小豆,它也渐渐认识葛燕和她亲近起来,“每次很累的时候见到小豆,跟它聊聊天逗逗它玩,就会觉得一天的劳累都缓解了。”葛燕说。

from clipboard

虽然葛燕认为这只是一个小小举动,但是田先生觉得小豆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样,葛燕每天的关照帮了他很大的忙。由于国购中心还没有解封无法过去,11月4日,田先生特地带着一面写着“心系住户,兢兢业业”的锦旗来到了诚和物业,表达对葛燕的感谢。

多次调解帮助业主挽回损失

11月4日,合肥京商K区项目副经理杨璇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尽职尽责”八个字,这八个字饱含了杨璇多日来的奔波。

 from clipboard


京商K区J2-1栋8楼业主欧女士在10月疫情封控期间一直不在家,10月21日晚过去时,发现家里被水淹泡了,估算损失近3万元,急忙联系物业查找原因。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杨璇接到电话,立马赶了回来,带着家住在附近的工程师傅薛模文前往业主家中了解情况。当天晚上一直没有查找到原因,杨璇担心是消防方面出了问题,第二天便安排工程部门与消防维保单位一同查找原因,大家在多次辛苦排查后发现并不是消防问题,欧女士家被水浸泡还是没有找到原因。

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杨璇感觉是9号楼的业主家里漏水了,于是找到9号楼业主,查看家中是否出现漏水问题,最终在做卫生间积水测试的时候发现了漏水的情况,经过杨璇多次的耐心调解,9号楼业主最终答应赔偿欧女士2万元损失费,收到赔偿款的第二天,欧女士就送来了一面锦旗,对诚和物业和杨璇的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