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984次

from clipboard

       近日,中国共产党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正式在中梁•美好时代项目揭牌成立,标志着碧桂园百悦智佳安徽区域进入了“党建+物业”新阶段。龙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超、龙岗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孙启军、龙岗开发区物业办主任张俊、大店社区党委书记欧阳建军、大店社区党委副书记彭玉龙参加揭牌仪式。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成立仪式上,龙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万主任宣读了《关于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对物业企业党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打造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相融合的新模式,切实破解小区治理的短板瓶颈,以红色物业“六有”标准为标尺,扎实推进“红色家园”建设。

from clipboard

       龙岗开发区党政办主任、龙岗开发区物业办主任、大店社区党委书记会上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加快推进党务、业务、服务的融合,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同时物业行业要以党支部为契机,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新思路、新眼界完成党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物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好辖区办事处党委,结合文明城、卫生城做好治理合力,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from clipboard

       中国共产党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汪家东同志表示,物业公司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当好红色头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抓实干,争创佳绩。

       物业各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管理新模式新理念,着力解决小区居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化解各类矛盾,形成党建引领强、小区环境美、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良性循环。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