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兴华安物业丨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676次

——记安徽安兴华安物业公司送清凉、暖人心慰问活动

为有效改善公司一线员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广大员工夏季的安全与健康,安徽安兴华安物业公司党总支、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暖人心”的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里恪尽职守在一线的党员、职工送去清凉和关爱。

7月28日下午,安徽安兴华安物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张平、副总经理李厚胜、副总经理缪庆辉一行,在安徽国际金融中心IFC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曦,副主任、支部委员朱民的陪同下,深入项目一线,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党员、职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清凉的水,亲切的慰问。公司领导深入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党员、职工带来了丝丝清凉,谈笑中拉近了与党员、职工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不管天气多么炎热,都将克服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张平强调,安全工作是我们企业立足的根本,特别是在高温天气,有效的预防因高温引发的安全事故是我们当下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公司党总支、工会要进一步推动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全公司奋战在一线的党员、职工平安度夏切实地发挥作用。

(赵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