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安物业人丨迎“烤”验,不服“暑”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610次

七月中下旬以来,合肥市出现连续高温天气,进入“烧烤模式”,合肥市气象台连续多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在这酷热的天气里,金安物业人始终坚持在一线岗位上,经受着酷暑的“烤验”,用汗水和坚守为广大业主带来安全和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品质管理部和工程维修中心是维护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力量。他们奋战在安全巡查和安全保障的第一线,经常顶着烈日处理各种大小故障。此外,工程人员还要冒着高温负责对物业点的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和按时巡查,保证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转,确保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

安保人员是保证物业点安全的中坚力量。不论天气多么炎热,各物业点秩序维护部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当下,保安人员不仅要顶着滚滚热浪进行日常巡逻,还要在停车场和出入口等关键位置对进出人员进行“双码”核验,确保物业点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每天清晨,当人们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时,各物业点保洁人员已经将物业点上的垃圾和每一层楼的走廊和楼梯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每天见证着气温的“飙升”,却默默地为每一位业主留下一片干净与整洁。

金安物业人用热情和汗水浇灌出责任与使命。高温还在持续,金安物业的真诚服务亦将一如既往。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迎 ‘烤'验,不服‘暑'”金安物业人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