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开展消防系统联动测试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896次

  为加强园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积极应对作出有效措施,确保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2022年810日上午,诚和物业京商DG区经理韦兵、京商EH区经理代学林及消防维保工作人员协同新站消防大队对京商EH区E2-B楼栋、楼顶的消防设施管网进行试水打压,开展了消防系统联动测试,确保管理区域消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测试中,分别对消防控制系统、园区楼内、楼顶上的消防系统进行了联动测试,经过测试,确认京商园区消防水网及消防设施性能良好且完整可用,保障园区消防安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通过此次消防试水联动测试,提高了新老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也锻炼了工作人员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