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671次

——顺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月14日下午,顺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from clipboard

合肥正值酷暑高温,但丝毫没能影响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合肥党史馆是在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走进党史馆,一幅幅党的历史画卷映入眼帘,丰富的历史文物、珍贵的档案文献、图文展板等,这些真实地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辉煌业绩。党员们在一张张图片、一帧帧影像、一段段文字中重温了合肥发展的历史和建党百年的历程,合肥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离不开一批又一批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开拓者。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此项活动很有必要,使全体党员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全力绘就顺昌高质量发展壮阔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