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2万现金不动心,拾金不昧获锦旗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501次

7月21日下午17时许,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部安保队员万祥俊,在北广场负一层防疫卡点验码区巡逻时,捡到了一个黑色行李箱,箱内有2万元现金、驾驶证、多张银行卡及一些随身物品。

“我想肯定是旅客不小心丢的,不管是任何人,包括我自己丢失东西都很着急,得赶紧找到失主。”万祥俊说。于是他第一时间通知上级领导,并把行李箱交给安保部副主管郭睿。

from clipboard

面对2万元现金,郭睿和万祥俊都没有动心,他俩只想着尽快寻找失主,如数归还。经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系到失主张先生。据悉,张先生和朋友是从武汉乘坐高铁至合肥,出站时不慎将行李箱遗失。“当时我拿着朋友的箱子,我们验完码后,就直接回酒店了。”张先生说,等他发现行李箱丢了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from clipboard

2万元毕竟不是一笔小数目,再说箱里还有很多证件,如果丢失,真的很麻烦。正在张先生和朋友到处找寻无果时,他接到了南站安保部的电话,惊喜不已,真是在合肥南站遇到了“活雷锋”啊!

7月22日中午,张先生来到合肥南站取回行李箱,并亲手送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暖人心,品德高尚正气阳”十四个大字的锦旗,以表对郭睿、万祥俊的感激之情。他紧紧握住郭睿的手,不住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没想到行李箱能这么快找到,而且里面的2万元现金分文不少,我来合肥出差一天,你们让我感受到合肥这座城市的满满正能量,给你们点赞!”

from clipboard

(谭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