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见义勇为,彰显担当本色

发布: 2022-07-26     文章来源:     查看: 591次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前不久,昌顺物业人叶西文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德。

那天,叶西文正在做例行巡查,突然发现一位女子坐在项目部门外,身边放有两个药品。该女子面色苍白,神态异常,极度虚弱,疑似轻生。时间紧迫,人命关天叶西文当机立断,一边安抚该轻生女子,一边报警并拨打120,紧急将该女子送往安医四附院抢救。万幸的是,经过抢救,该女子转危为安。医生告诉叶西文,幸亏来得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from clipboard

事后经了解,该女子患有抑郁症,当天因情绪不稳,服用了超量抗抑郁药物。她的儿子和女儿均在外地工作,得知此事后万分感激,一直想当面致谢,但都被叶西文婉拒了。事后,叶西文并未对其他人提及此事,仍如常工作。直到轻生者家属携带锦旗到项目部致谢,领导和同事们才得知见义勇为的事迹。“那是一条鲜活的生命,看到了怎能不救,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谈及英勇救人的初衷,叶西文淡淡地说。

“热心相助伸援手,关爱情深恩难忘”,锦旗上短短几个字包含了被救者家属对叶西文同志见义勇为的高度认可浓浓谢意!叶西文同志见义勇为、传递正能量的事迹,感染着昌顺物业的全体员工,也彰显着昌顺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物业服务是温柔绵长的轻风细雨,也是情急之时的鼎力相助。昌顺物业将始终保持高品质服务,以真情获得信任,用真心换来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