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速物业丨不惧酷暑坚守岗位 贴心守护美好家园

发布: 2022-07-25     文章来源:     查看: 478次

近日,各地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不断,最高气温更是达到39℃。在酷热难耐的天气里,高速物业人经受着“烤”验,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为业主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保障。

高温热浪不断来袭,即使汗流浃背,秩序维护员依然坚持与岗亭为伴、与烈日为伍,做好门岗执勤、园区巡视、安全监控等防范工作,为业主和客户筑起安防高墙。

高温多雨的夏季,细菌滋生频繁,保洁人员毫不懈怠、加大清洁力度,定时、全面、细致的对门把手、电梯厢、楼道、墙角、垃圾桶、户外座椅等公共区域进行除尘、消杀,用汗水守护园区清洁如一。

烈日当头,路上行人步履匆匆,不作逗留,工程维修人员却冒着近40℃的高温,奔走在园区机房、电梯、排水等设施设备检查、保养、维修的路上,做到防微杜渐、禁于未然。同时,随时响应业主们上门维修需求,保障居民正常的用电、用水、出行。

持续晴热天气,绿化养护工作遭受着考验。烈日下,绿化人员终日面朝黄土背朝天,以爱为犁,及时祛除杂草,修剪杂枝,增加浇灌频次,用心呵护一花一木,带来园区满眼绿意。

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室内外巡查,管家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也在燥热的天气里安抚着业主们心。

from clipboard

高温还在持续,高速物业人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一线,为广大业主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