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远成物业|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物业人

发布: 2022-07-25     文章来源:     查看: 455次

       近日来,安徽天气持续高温炎热,远成物业人依然坚守一线,战高温,守校园,多举措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

       “高温下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尤其辛苦,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董事长胡宏霞叮嘱各项目经理,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把控,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严守夏日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切实解决高温工作环境下职工面临的现实问题,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from clipboard


       为激励和关爱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致敬,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物业人”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西瓜、矿泉水、绿豆汤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

from clipboard



       713日,公司工会领导,党群工作负责人刘万海与运营品质部经理张伟、赵徐丹、范世红一起率先带队前往各项目走访慰问。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员工的工作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做好高温防暑防护。同时,向项目员工宣讲防暑降温与高温安全注意事项,以此督促职工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做好高温天气的劳动保护,安全防护以及消防、防疫等工作,强化安全意识。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在炎炎烈日的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远成物业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踏实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确保物业服务质量,为业主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坚守在服务一线的远成家人们用勤劳和专业为校园暑期安全保驾护航,用勤劳与汗水赢得尊严与尊重。为一线家人们撑起清凉“保护伞”,是远成物业对烈日下坚守者表达敬意的方式  

       三天马不停蹄的奔走合肥片区二十余个项目,远成工会人员还即将奔赴滁州、巢湖、安庆、六安、阜阳、淮南等城市,慰问项目一线员工,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带去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