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备至暖人心

发布: 2022-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477次

       有一种关怀叫“送清凉”,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面对高温天气,南山物业时刻牵挂着业主和一线员工。一方面,各项目服务中心在园区主入口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业主关怀服务活动;另一方面,南山物业为切实做好盛夏高温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身体健康,落实一线员工防暑降温措施,各项目负责人带头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和清凉。

为业主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不管是“夏日送清凉”还是“冬日送温暖”,都是南山物业美好365中5心服务中的“暖心生活”的美好展现,形成企业、社区的文化精神纲领,这种纲领“以人为本”,深入洞察人居需求,紧贴客户需求,营造精神丰满的人情社区和企业。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一杯杯清凉的饮品,一份份真挚的情意,在炎炎夏日中,是南山物业人的真诚情怀,不仅鼓励了一线员工的干劲,得到社区邻里们的交口称赞,也体现了南山物业至善至美,逸心倾情的人文情怀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