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平凡英雄 昌顺脊梁

发布: 2022-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514次

---合肥昌顺物业蜀山区电商园项目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于攻坚克难中锤炼过硬本领,关键时刻敢于“亮剑”,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不断擦亮企业名片,他们是值得我们时刻学习的好榜样。他们就是合肥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蜀山区电商园项目团队,该项目部成立于2008年,始于合肥科技创业中心办公楼,集小区、公寓、办公楼、商业为一体,是昌顺物业最大的单体项目。

    每一处角落,他们都在。消毒、执勤、外来人员车辆排查、登记、量体温,各种防控措施全面铺开。

    每一个时刻,他们都在。白天,黑夜,凌晨,搬运桌椅,搭建临时帐篷,拉警戒线,张贴排队一米线,搬运防疫物资,他们每时每刻都准备着。

    每一次考验,他们都在。酷暑炎热,他们变身大白在各个核酸点,配合社区当志愿者,记录信息,维持秩序,搬运物资,哪里需要到哪里。

    每一次危险,他们都在。2022年4月与该项目相邻的加桥悦山国际小区发现确诊病例后,政府封控重点区域,该项目成为重点管控区域。面对反反复复的疫情,他们没有犹豫,没有退缩,没有放松,而是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开展门岗查验、核酸检测、物资发放、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对于进入物业辖区人员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持证通行等措施,严格执行相关政策。

     每一次风雨,他们都在。2021年7月8日早晨,大雨突降,合肥市8点到9点一小时降雨量高达62.9mm,在全国降雨量排行榜上高居榜首。合肥昌顺物业电商园项目所在的蜀山产业园园区部分道路和车库产生积水,存在出行和设施设备泡水等安全隐患。他们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组织排涝,疏导人员和车辆出行,保障了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在肆虐的灾情面前,我们看到电商园项目部各级负责人冒雨指挥,抢险的场面急而不乱,忙而有序;我们看到全身湿透的工作人员,毫不在意滂沱大雨的侵袭,仍坚持奋战在一线;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团结、不畏艰险、不计回报、服从大局、勇往直前的队伍。      

     昌顺这个响亮的名字离不开这一支支可敬的项目团队,离不开汪海艳、曾献水、王海燕、张霞、郑明卫、刘群英、蒋克娟等优秀榜样,离不开一群可敬可爱、默默奉献的一线英雄。一项项荣誉催人奋进,一次次表彰促进前行,向昌顺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