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地产经营公司丨立达物业管理处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 2022-07-11     文章来源:     查看: 568次

6月24日上午9:30分,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立达物业管理处在所辖和康居苑小区进行防汛应急演练,按照“决策果断、组织有序、行动快捷”原则,检验我公司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城改集团副总经理侯孝宗、城改集团工程技术部郑国忠、合肥城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智昀、合肥城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发新、经营公司总经理史世虹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此次演练主要针对和康居苑经常因暴雨造成小区内涝而进行,演练分为学习《立达物业管理处防汛应急演练预案》与防汛应急演练两个部分。

from clipboard

首先市级公租房第三运营中心主任钟秋红就防汛应急演练预案的主要内容、应急措施,向参加防汛演练人员进行了讲解学习。

from clipboard

       随后城改集团副总经理侯孝宗下达防汛应急演练开始指令,防汛演练拉开帷幕。现场指挥谢育红根据巡逻保安报告,下令和康居苑全员进入防汛戒备状态,参加防汛演练人员按防汛应急演练预案布置和要求,全面演示了小区发生内涝情况下,从启动应急预案到现场抢险排水、物资保障、后勤救护等各个环节。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整个防汛演练持续了1个多小时,演练完成后,防汛应急演练总指挥樊清荣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合肥城改集团公司领导和合肥城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相继肯定了此次防汛应急演练的必要性,认为本次演练准备充分,演练过程合理有序,为以后的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各级领导对所有参加演练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合肥房地产经营公司立达物业管理处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防汛抢险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