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 2022-07-04     文章来源:     查看: 649次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民法典,帮助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正确理解运用,6月28日,人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特别邀请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师资库授课专家、安徽凯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胡鹤凌律师作“《民法典》对物业管理的影响”专项培训。

from clipboard

       人保物业合肥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前将培训的相关信息通知到各部门,并邀请业主单位中国人保财险研修院领导及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from clipboard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如果说宪法重在限制公权力,那么民法典就重在保护私权利,几乎所有的民事活动,大到合同签订公司设立,小到缴纳物业费等,都能在民法典中找到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对《民法典》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运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找到了合理合法的解决办法与法律支撑。一方面,物业公司应努力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借助先进科技创新服务方式,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以质量获得业主的认可;另一方面,业主应对物业公司予以适度包容和理解。物业服务合同具有长期性,物业人员在与具有多样化需求的业主每日打交道中,难免会发生矛盾,双方之间需要多配合与理解。让我们在《民法典》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物业管理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