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振升保安集团丨致敬!集团派驻集贤路口防疫 工作人员双臂被晒脱皮仍坚持执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开宏 带队前往慰问

发布: 2022-06-28     文章来源:     查看: 666次

6月的阳光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在合肥高新区集贤路收费站下站口,集团派驻的防疫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不厌其烦地查验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6月16日,当得知很多工作人员两只手臂被晒伤,表面皮肤几乎掉了一层,露出大片红肿的肉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开宏带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伟健,行政人事部经理张彬一行来到集贤路口防疫指挥部,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与慰问物资。集贤路口防疫指挥部副指挥长、合肥高新区团工委书记赵永亮,合肥高新区半导体局副局长王大鹏陪同慰问。

from clipboard

       顶烈日、耐高温,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自集团派驻该路口执勤以来,工作人员脸上、脖子、耳朵、胳膊……上的皮肤,几乎都晒脱了皮。

from clipboard

       “这个卡点没有树荫遮阳,晒了两三天吧就开始起皮了。”一队员说,“先是晒得火辣辣地痛,后面流汗了就开始痒,特别是晚上,有时痒得受不了,就起来用水冲一下,没两天就起了小气泡,气泡焉下去了,就开始脱皮。”

from clipboard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合肥刚刚打赢全面清零保卫战,城内的人民安康亟待保障,要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确保万无一失。天气炎热,工作异常辛苦,大家必须咬紧牙关,扛稳重任,用大家的辛勤汗水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窦开宏在现场说道。

from clipboard

致敬这些防疫勇士们,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炎炎夏日中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最前沿,他们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投入战斗,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受人尊敬的振升保安人的铮铮誓言。

from clipboard

(张彬 躬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