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融创服务安徽公司丨惊喜UP—“百宝”杂货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6-28     文章来源:     查看: 549次

挥洒过劳动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献礼过温馨淳淳的母爱,转眼间,春天已渐渐远去,热情的“夏姑娘”携着五彩斑斓悄然而至,书写出融创式生活的明媚与热烈。

from clipboard

六月,融创服务SUN-DAY超级体验日之“Up!品质心享季”集结多方资源,从管家、环境、秩序、设施4个方向深入园区基础服务,围绕责任、体验、颜值、惊喜、实力5大方面,搭载高品质服务,在合肥、湖州、嘉兴、绍兴等地精心打造多场UP系列主题活动,与业主家人奇遇一段夏日限定的欢喜之旅。

from clipboard


惊喜UP—“百宝”杂货铺开张

618日,首场惊喜UP—“百宝”杂货铺活动在合肥政务壹号美好开启。活动分别设置了百宝市集和环保互动体验区域。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百宝”市集

园区里一个一个摊位在活动区域有序地排列开来。萌娃当家,旧物换新行动开始啦!摊位上琳琅满目,摆放着小朋友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物品:装饰品、书籍、日用品、可爱的公仔玩具......

为了成功出售自己的心爱物品,萌娃们在家长的鼓励下尝试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叫卖推销,大家互换“小老板”和“顾客”身份,在交易和交换的过程中,体验分享的快乐。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百宝”杂货铺,让家中的闲置物品得到了妥善的处理,使物品价值再次得到实现;在这里,邻里相约,在微风拂面中相约畅谈、热聊、调侃, 每个环保创意的小灵感和每件旧物背后的百转千回。

 

大家以实惠的价格或购入或置换心爱的东西,满载而归。通过“百宝”市集,培养了小朋友们的经济价值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浪费自己的物品,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from clipboard


初夏,是浪漫的。有微风拂面的温柔,也有美好故事的发生。首场惊喜UP—“百宝”杂货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from clipboard


未来,融创服务将始终秉承“至善·致美”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更加关注业主家人的感受,做好日常工作当中一件又一件的小事,让业主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和真诚的陪伴,让美好绽放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