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派专家赴肥东县开展物业小区成立业主大会业务培训

发布: 2022-06-14     文章来源:     查看: 706次

为进一步提升肥东县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相关工作的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促进物业管理良性发展,维护辖区社会稳定。5月27日下午,肥东县委组织部和肥东县住建局召开小区业委会成立业务培训会议。肥东县委非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科蕾、肥东县住建局分管物业负责人张登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肥东县物管中心主任袁鹏主持会议。受肥东县住建局的委托,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物协培专委”)在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师资库选派专家前往授课。

from clipboard

会上,市物协师资库专家毛晋晶就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流程、法律法规、选举程序、履行的职责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工作经验,借助经典案例,对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

from clipboard

 整场培训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正确处理业委会、业主与物业关系,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促进小区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很接地气,有很好的操作性和实用性,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业务培训。

from clipboard

为持续提升市物协师资库专家的教学效果,课程结束后,培专委秘书处跟班助教现场发放课程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宝贵的意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师资库专家授课水平,营造物业管理行业良好的培训效果。 

市物协培专委将继续全力配合各物业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更好地发挥市物协培专委的服务行业的工作职能,共同营造温馨的社区环境,努力开创物业服务新局面,为我市物业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