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发布: 2022-05-31     文章来源:     查看: 508次

5月26日,合肥观湖苑物业服务中心客服管家朱雅楠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写信的人是5栋1905室业主。

from clipboard

2021年7月,业主杨女士发现卫生间漏水,对日常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于是联系了5栋管家朱雅楠,了解情况后,朱雅楠与工程师傅前往杨女士家中查看,发现是楼上防水出现问题。朱雅楠立刻跟楼上业主联系维修事宜,但是业主人在上海,房子租出去了,朱雅楠多次与业主沟通,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终于修复了漏水问题。今年5月,杨女士发现卫生间又漏水了,朱雅楠再次耐心地与楼上业主沟通,问题得以解决。

from clipboard

为了感谢朱雅楠认真负责的工作,杨女士特意手写了这封感谢信,让家人送到了物业,接到这封感谢信,朱雅楠表示会继续做业主的好帮手,不辜负业主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