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以身躬行 点滴服务 用心守护

发布: 2022-05-31     文章来源:     查看: 508次

 宋冉冉是一名物业管理员,本着业主无小事的原则,认真对待耐心解答.在平时的细节小事中体现出服务的真诚,温暖业主。

用心的守候 只为无微不至的服务

这是日常服务中的一件小事,却彰显了宋冉冉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今年5月份一位业主下午2点多给宋冉冉打电话着急的说家里阳台漫水,由于业主家中是空关房屋,自己又在外地,非常担心家中漫水事件影响楼下已经入住的业主,万分焦急和管家宋冉冉表达了顾虑。宋冉冉耐心安慰业主的同时,积极带领保洁人员处理业主阳台积水问题,由于积水过深,宋冉冉同志干脆拖掉鞋子,直接赤脚在阳台清理积水,直到积水清理完成,帮助业主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虽然这件事只是工作中的一个小插曲,但她用自己的真诚赢得了业主的谅解与认可,真诚为业主服务是换取业主信任的源泉。

点滴做起 暖心服务

 疫情期间,22号楼业主家中老人慢性病需要吃药,因隔离无法外出买药,业主打电话给到管家宋冉冉,宋冉冉到药店紧急购买送到了业主家。这样的事情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都在发生,业主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小宋管家,得到了广大业主对物业贴心服务的肯定。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宋冉冉表示:“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始终抱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干一行爱一行,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力求把本职工作做到更好”。尤其是来到物业之后,她深感物业人肩上的担子,更是在工作之余抓紧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认真学习物业管理理论和操作技能,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项目管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