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为社区街道防疫一线人员送清凉

发布: 2022-05-30     文章来源:     查看: 533次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小区物业肩负重任,南山物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一方面物业人身兼数职摇身一变为“采购员”“快递员”“送货员”解决业主生活难题,另一方面他们心怀感恩,为社区街道的防疫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

情系社区一线送清凉

在这场抗疫保卫战中,管家罗玲玲人员来到八里社区防疫点,送来夏日清凉,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小区防疫是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一环,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南山物业与社区紧密联动,共同抗疫,为千家万户筑起家门口第一道防线。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巾帼不让须眉显担当

针对进行居家隔离的业主,罗玲玲在疫情期间积极坚守岗位,工作中,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入户排查,业主代购服务中,她冲锋在前,根据业主需要提供物资代采、代收快递、送货上门等服务,全方位满足业主们的居家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病毒无情,物业有爱,感谢南山物业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为物业点赞有温度,抗疫有你也有我们,共同努力驱散疫情阴霾!”“暖心的慰问品已收到,感谢物业!”……收到爱心物资的业主们,迅速在业主群和朋友圈刷屏点赞这些暖心举动。

业主的回馈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南山物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升服务品质,不辜负与业主之间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