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兴物业丨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 2022-05-30     文章来源:     查看: 445次

    5月21日,公司开展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并组织闭卷考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检验。公司总部职能部门人员、部分项目项目经理通过现场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from clipboard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和领导寄语中,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对本次培训作出要求,并期望参训员工能学以致用,通过每一次安全管理知识学习,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日常管理细微之处,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以此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rom clipboard

    培训讲座中,公司内部培训师陈兵就物业设施设备安全管理进行了讲解。陈总主要从给排水设备、供电设备、消防设备等方面将安全理论知识贯穿于日常设备常见故障、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中,让大家掌握设备安全操作技能,以及在项目设备管理中,如何将不安全条件转化为安全条件,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from clipboard

    公司内部培训师杨俊主要就公共安全防范服务知识与大家分享,通过杨总生动幽默的语言阐述以及深入浅出的案例剖析,大家对公共安全防范服务的内容、要求以及作为管理人员应该掌握的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的方法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from clipboard


    培训课后,还通过组织闭卷考试检验大家对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此次安全培训内容接地气、针对性强,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