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阡陌物业丨感恩有你 疫路同行

发布: 2022-05-30     文章来源:     查看: 517次

——阡陌物业“午红”党员抗疫志愿者荣获社区表彰

       近日,海恒社区福禄园居民区党委召开“感恩有你,疫路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阡陌物业“午红”党员抗疫志愿者被授予“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海恒社区党委书记孙慧莲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福禄园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居民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福禄园居民区党委书记范玉霞主持会议。

from clipboard

       孙慧莲在讲话中首先通报了海恒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代表社区党委向辖区抗疫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阡陌物业“午红”党员抗疫志愿者代表现场分享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细节和心得体会,并表达了“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决心。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海恒社区党委书记孙慧莲、福禄园居民区党委书记范玉霞分别向“午红”党员抗疫志愿者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from clipboard

       为了增强表彰大会的仪式感,福禄园居民区党委还特意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感恩有你,疫路同行”主题蛋糕,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与志愿者代表一起品蛋糕、聊家常,畅想社区建设、共谋和谐发展。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