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防疫“大白”突然晕倒,醒来后仍奋战一线

发布: 2022-05-19     文章来源:     查看: 588次

517日晚上20时许,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部防疫工作人员许栋在进行防疫工作时,突然晕倒在现场。

事发突然,现场同事惊愕之后迅速反应,当同事将许栋身上的大白防护服脱下后才发现,汗水已经浸湿了许栋的衣服,紧紧粘在身上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经过降温处理和饮用淡盐水之后,许栋慢慢恢复过来,面对大家的关心,他轻声说:“给大家添麻烦了,好了好了,事儿”,并表示自己还可以继续工作。

据了解,当日许栋正在出站口进行检查旅客二码联查、信息登记、身份证件信息核查等工作,突然一阵眩晕,他来不及反应就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原来,近来许栋常常忙到次日凌晨才回家休息,第二天早上8点又开始工作。连轴转的奋战在防疫一线,加上近来天气逐渐炎热,这才让他晕倒在工作岗位上。

据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副经理汪洋介绍:“许栋原先在合肥南站停车场负责收费工作,3月合肥突发疫情,许栋主动请缨加入合肥南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南站旅客多,工作量大,但是他一直都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

许栋是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防疫工作人员的缩影。面对合肥南站严峻的防疫形势和艰巨的防疫任务,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部全体成员始终严阵以待,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正是有如许栋一般的物业工作人员们全力以赴,燃烧自己的力量筑起保障人民安全健康的一道道屏障。

(图文/谭丽君,崔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