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辰元物业丨开展景观水池专项清理活动

发布: 2022-05-19     文章来源:     查看: 538次

初夏时节,辰元物业后台中心项目园区的景观水池植物生长旺盛,因露天环境灰尘沉积,造成水质逐渐浑浊。为更好地打造项目标杆示范基地,美化园区环境,5月17日,项目物管处组织员工对园区景观水池进行清理。

from clipboard

项目经理亲自指挥,各部门密切配合,火热的劳动场面就此铺开。工程部员工负责开闸放水,并小心翼翼地将水池内的观赏鱼打捞到储水桶内;秩序维护员忙着铺水管、递工具;保洁部的大姐们是清理工作的主力军,她们几人一组,分工明确,动作娴熟,边冲洗边清扫池底附着的淤泥、捡拾杂物,湛蓝色的瓷砖逐步显现。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相互比赛,谁也不甘落后。至21点,工程部员工关闸补水、放回观赏鱼。项目经理带队在路灯下仔细检查了现场,确认正常,清理工作圆满完成。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次日,清晨的阳光洒满水池,水面波光粼粼,睡莲在微风中起舞,各色鱼儿在清澈的水中自由嬉戏。这一池的景,引来了业主驻足观赏,纷纷点赞,这是对我们物业人最高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