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拾金不昧,文明楷模!

发布: 2022-05-09     文章来源:     查看: 490次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当我们许多人打小起哼唱这首童谣时,就知道捡了东西要归还的道理。千百年来,“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就是这样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

       2022年5月1日晚,当这座喧闹的城市渐渐沉睡的时候,有一群人却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昌顺物业高新管委会项目部秩序维护员石贤松就是其中一员。石贤松在外围道路巡查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男包,他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便捡起包留在原地等待失主。二十分钟过去了,失主尚未返回寻找,石贤松打开包一看,里面有若干现金、营业执照、多张银行卡以及各类证件等。他找到包内的名片立即联系失主,失主赶到时激动万分,想通过现金奖励的方式表示感谢,却被石贤松拒绝了,他的行为获得了失主的啧啧称赞。第二天一大早,失主特意赶到项目部赠送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from clipboard

       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世风日下、雷锋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企业和一个城市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石贤松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一名物业人高尚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也是我们整个公司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