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恒基物业丨以我微光守护万家

发布: 2022-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439次

青春能有几年?疫情就占了三年”。三年来,我们为武汉加油、河南加油、北京加油、西安加油……这一次,我们为合肥加油,为自己加油!

他们不是媒体和社会关注的“天使”,不是逆行的“英雄”,他们只是最基层的物业工作人员,甚至被许多人不屑与淡漠的一群平凡人。然而正是这个行业的这群人,用血肉之躯在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的特殊时期为园区筑起第一层屏障、为业主建立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无声“战役”,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青年城项目物业奋斗在园区一线的物业人员,立即响应号召,坚守工作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广大业主同心抗疫。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恒基物业人们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安排专人统筹疫情预防、应对、物资储备工作,另一方面制定应急方案,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开展园区防疫消杀、排查等工作。

from clipboard

    时间紧任务重,没有嘈杂没有牢骚,规划场地、运送物资、搭建检测场地......加班加点,一切都井然有序。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虽然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措施,没有专业的专家指导,甚至还在为解决基本防疫物资而奔波,然而他们却时刻关注疫情,坚守在岗位上,为的只是保一方平安、守一个承诺。最大的欣慰莫过于业主们一声声的心疼问候及那些认可。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