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凌晨帮业主找医院 为业主找回走失的孩子

发布: 2022-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512次

4月30日凌晨两点半,翰林园管家许燕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不堪,刚在办公室简易的“床”上躺下不久就被急促的手机铃吵醒了。

from clipboard

电话是她管辖的5号楼一位男业主打来的,该业主被隔离在外地,家里只有老婆照顾两个小孩,现在大女儿高烧到39度,各种药品都没效果,老婆在家急哭了。许燕二话没说,立马穿上衣服,一边给项目经理权良玉报备,一边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from clipboard

接到权良玉的安排,许燕戴上抗原体和口罩直奔业主家。因为是凌晨,很多定点医院的电话都打不通,许燕和社区工作人员轮番拨打各医院电话,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时间里,许燕不仅安慰大业主,还不忘陪小小业主玩游戏。考虑到二宝不宜带到医院,许燕又陪着女业主一起把二宝送到本小区15栋的朋友家暂住。忙前忙后终于等来了120,大家一起护送业主母女二人上了120救护车。

“苦点累点没关系,只要能实实在在帮业主解决问题,共渡难关,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许燕说。

4月30日上午11:35,观湖苑物业前台接到了一通电话,一位女业主在电话里着急的快哭出了声,原来她家小孩在园区里走丢了。

from clipboard

项目经理吴庆芳得知后,随即让监控室人员调取监控,同时安排管家到园区寻找,大约找了半个小时,吴庆芳在一个水景旁找到了小朋友,小朋友脱了衣服,一直站在那里,茫然地看着大家,不知所措。吴庆芳看见地下潮湿的衣服,害怕小朋友会感冒,随行的综管员刘静静立马把衣服脱下给小朋友穿上。

from clipboard

“物业给我们的帮助,我一定铭记在心。"小朋友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找到了,激动地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