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情系防疫一线员工 工会慰问暖人心

发布: 2022-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470次

      合肥滨湖新区本轮疫情爆发后,诚和物业翰林园、清华园、观湖苑工作人员挺身而出、火速集结,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组织与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企业工会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和企业关怀。

from clipboard

      4月28日下午,天空突然下起大雨,诚和物业党支部委员范雪城、张宏带着支部书记康瑞卿的嘱托,与企业工会成员一同前往疫情管控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为管控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桶装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面包等食物,及时把党支部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至一线。

from clipboard

       “你们辛苦了!”范雪城一行看到辛苦劳累了5天的工作人员,带来公司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对大家坚守前线抗疫的关心与关爱,并嘱托大家注意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在保护好每一位业主家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感谢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都很好,疫情管控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中,在公司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翰林园项目经理权良玉激动地说道。

      “感谢公司党支部和工会一直牵挂着我们,收到这些物资,大家更有干劲了。”清华园项目经理陈义萍向党支部委员范雪城介绍了项目防疫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表示一定会做好园区管控工作,争取早日解封。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工会的关怀下,诚和物业翰林园、清华园与观湖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防死守,全力保障每一位业主家人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