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柏庄服务丨“疫”路有你,同心战疫

发布: 2022-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449次

4月22日,为更好服务保障广大市民疫情自我防护需要,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包河区、庐阳区、瑶海区和新站高新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柏庄物业人早已对疫情管控不再陌生。

from clipboard

柏庄物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街道社区,严格按照市疾控部门防疫要求,严控疫情风险扩散。柏庄物业总经理杨少敏女士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情况、研商对策、分析难点、制定措施,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紧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细化岗位职责、部署工作任务,并要求总公司职能部门成立“党员先锋岗”下沉至各项目,号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义无反顾加入在管项目基层抗疫工作,帮扶项目迅速进入“战斗岗位”。

from clipboard

柏庄物业党支部坚决落实疫情防御四步骤“戴口罩、测体温、安康码、行程码”。针对每日上下学、上下班的高峰期,小区出入口人员流量大,“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的关键岗位上柏庄物业总经理杨少敏女士更是身先士卒,亲自带领物业总公司全员下沉项目基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服务精神,坚守一线,冲锋在前。

from clipboard

疫情当下,为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柏庄物业各分公司及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属地政府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公司防控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力筑牢安全屏障。一是依照封闭管控的要求,快速精准做好人员召回工作;二是维护现场秩序,保证全员核酸检测的正常进行;三是做好公共区域、物品消毒、垃圾清运工作;四是安抚业主情绪,提供暖心服务;五是切实加强对基层一线物业员工的生活关心、防疫物资保障,完善工作体系,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反应果断迅速、运转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

from clipboard

一个小区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员工就是一条防线,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疫情防控的警报拉响以来,柏庄物业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小区防疫的一线和前方。舍小家、顾大家,共同筑起小区防控的坚实城墙。

在这场战“疫”中,柏庄物业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惧风险、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把初心和使命牢牢地践行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守护每一位柏庄业主。

from clipboard

六安柏庄春暖花开小区核酸检测现场采取按楼栋分批检测,减少业主聚集人数和等待时间,同时很大程度上也保证了现场的秩序安全,避免人员密集。在街道社区有序部署下、六安柏庄春暖花开广大业主和柏庄物业全体员工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小区九轮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芜湖市防疫办文件要求,全力保障落实在管小区全员“一日一检”核酸采集工作。4月17日,第一轮核酸检测正式开始。我们可敬可爱的志愿者“红马甲”和勇于担当的物业管家“小秘书”,又一次置身线现场,全程配合协助核酸现场信息采集工作。目前芜湖“一日一检”还在继续,柏庄物业人将始终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一直坚守一线这一次,我们不再紧张不再慌乱,从容应对,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广大业主健康与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殊时期,为保障业务的生活所需,柏庄物业温暖上线,积极为业务送上日常生活所需4月17日凌晨4点起,芜湖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为保障人们的日常供应充足,柏庄物业美丽的客服管家们与社区紧密协作,积极寻找合规的菜品供应商家,解决业主物资采购问题。

from clipboard

柏庄物业的管家们化身辛勤“菜农”每天等候物资抵达后,即刻进行清点、分拣,联合小区志愿者们,通力协作将菜品及时运送至每栋楼内。客服管家们还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代充水卡、购买药品等便民服务,希望这些特“蔬”的爱能在这疫情肆虐之时,为广大业主朋友们带去一丝暖心。

疫情仍在继续,柏庄物业将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凝聚勠力同心的磅礴力量,坚实地站好每一班岗;牢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嘱托,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