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浩顺物业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携手同心战疫情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384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社区的重要防线,合肥浩顺物业港汇广场项目在421日凌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物业人员积极响应,树立“一盘棋”思想。第一时间同街道办、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抗疫人员一起,搬运检测设备、搭建帐篷、摆好桌椅、拉好一米线,做好核酸检测前各项保障工作。

from clipboard

       从黎明拂晓、旭日初升到夜幕降临,核酸检测是一项持续且高强度的工作,不管是烈日高温,还是灯火通明,只要有一个人还没有进行检测,工作就没有结束,身上穿的防护装备就不能脱下。炎炎烈日,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个个挥汗如雨,仍然穿梭在核酸检测队伍中维持秩序;帮忙登记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做检测;安排专人对检测现场进行清洁消杀。同时,工作人员时刻关注检测点检测进程,以每栋楼为单位,及时通知业主下楼进行检测,避免了人群拥挤,促进了检测高效有序推进。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浩顺物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始终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疫情不除,我们不退!我们也坚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我们所有人心连心,手牵手的支持配合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共待花开!

(刘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