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新物业|创新公寓这10天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427次

快速应对,启动预案。4月18日,一周首个工作日,一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圆满结束,每位员工充满期待地下班回家团聚。可刚刚踏入家门不久,一个44秒的语音电话,打破了陪伴家人的宁静。项目经理马鹏程19:40接到社区电话通知,下午一位确诊新冠病例在创新公寓商业部分有过短暂停留,要求立即组织公寓全员检测核酸,“闻”令而动,“疫”无反顾。物业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园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应急预案组织机构人员20:40分全员到岗。场地保障组接引临时照明、搭建工作台、粘贴2米线、拉警戒线;信息联络组一方面在微信群内滚动式发布当晚全员核酸检测通知,一方面手持喇叭分楼栋、分单元、分层爬楼,不丢一层,不漏一户喊话通知。21:30准时开始采集,秩序维护组引导人员排队、保持2米安全距离,采集现场秩序井然……19日凌晨2点,创新公寓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消毒组完成核酸检测现场、电梯、楼梯、走道等公共区域消毒,已近凌晨4点……。也就是从18日深夜开始,19日至28日,每天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了不漏一人,每轮核酸检测开始前,都会安排物业人员手持喇叭逐层爬楼喊话通知,这也是最费体力、最需耐心,最需责任心的活儿,但大家争先恐后承担,从无怨言。

from clipboard

连续奋战,24小时坚守。4月19日早晨6:30左右,蜀山区、高新区划定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项目经理马鹏程和各个部门主管还未从连夜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活动中缓过劲来,凭借底线思维和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预判,立即对一线员工住所进行了梳理,在确定有近一半保洁、保安员在封控区或管控区内,便立即通知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员工,19日早晨上班携带好洗漱物品和换洗衣服,需要在创新公寓24小时坚守一段时间。为了克服一线员工短缺情况,项目经理和各部门主管带头24小时吃住在岗位上,饿了就啃几口面包、渴了就喝两口矿泉水,困了就趴在桌上睡一会儿……,为了缓解疲倦、想家、紧张情绪,男女员工互相打趣,男员工说半边天们,素装加蓬松头发回头率最高,女员工说男同胞们胡子拉碴,两眼发红最有明星范儿。截止到4月28日,就是这群物业人已经在岗位上连续坚守了10天,而坚守还在持续。

from clipboard

守住门岗,筑牢防线。4月19日中午,接社区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即刻开始,所有进入公寓人员,除了必须扫安康码,校验行程码,还需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门岗为防疫最重要的卡口,是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为了把好门岗,对照防疫要求,物业服务中心立即制定了门岗管控措施,对现有岗位进行最大限度的优化,责任到人,项目经理对A、B、C座门岗防疫值守负总责,各安排1名客服人员分别负责A、B、C座门岗。对于高峰期(17:30-20:30)A、B、C座门岗各增加一名客服人员,两人对进入人员进行查验,确保所有时段不漏一人,不漏一项。

环境消杀,阻断病毒。我们不放过任何关键区域,紧跟住户生活线开展全面消杀,从楼层连廊、消防通道、地库车位、健身休闲场地,分类垃圾收集点等各重点公开展全覆盖式消毒,落实防控网络无遗漏。”项目经理马鹏程说道。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专人服务,温情隔离。4月18日起,随着疫情流调的深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陆续有住户隔离在家。创新公寓物业服务中心通过“严加管控+温情服务”,对居家隔离住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隔离住户实际困难,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管控工作,为他们送去贴心的温暖。公寓居家隔离的住户每日至少有1位物业人员专人保障,当住户需要生活用品时,物业人员便挤出中午闲时为隔离人员采购物品、代取快递并送到家中。每天傍晚,物业人员陪同医护“大白”上门为在居家隔离的住户做核酸检测,确保一户不漏。每做好一户,物业人员便对现场进行消杀,再带着“大白”继续前往下一个点位,在公寓内“移动作战”,做到隔离住户不动、物业人员和“大白”动。物业人员每次上门为居家隔离住户提供服务听到最多的是,“谢谢,谢谢你们,你们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没有你们,我们的日子咋过啊”、“见到你们,我们的心就踏实了”。截止到4月28日起,仍有住户在居家隔离,物业人点对点上门服务仍在持续。

from clipboard

全程引导帮助视力障碍朋友做核酸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依据合肥市高新区相关防疫通告,自4月28日起,虽然创新公寓不再实行全员核酸一天一检,但这场已经持续10天的“抗疫战”还在进行中。疫情无情,高新物业人有爱,只要疫情还在,他们就会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不退缩,不言弃,用爱和责任构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