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兴物业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传递物业温情力量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480次

连日来,全员核酸检测陆续在合肥各区域全面展开,驻守我公司各区域各项目的物业服务人员迅速响应上级要求,全程参与、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医护人员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密织小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公司服务的平安家园项目项目经理吴大平,家住北城,在突然接到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通知,连夜赶到项目,紧急动员项目物业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将进行检测的信息通知到业主,同时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布置场地、配备物资、搭建帐篷,确保项目核酸检测顺利进行。检测现场的他穿梭在检测队伍中维持秩序,并时刻关注检测进程,当得知还有业主没有下楼做检测,他随即带领管家喇叭广播或挨户通知,对行动不便住户迅速组织上门服务,确保整个检测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同样,坚守在检测现场的客服主管张玉平,是负责核酸检测现场人员信息登记,她感叹道:“我第一次穿着防护服、带着口罩和面屏及手套,持续12小时工作,衣服早湿透了,好难受!我终于体会到抗疫医护人员的不容易,同时我也为自己是抗疫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一轮又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传递着物业人的温情力量,彰显着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