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凌晨3点的灯光下 那些忙碌的身影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507次

       “什么时候可以好好睡一觉?”4月26日凌晨3:33,陈义萍发出感慨。此时,陈义萍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刚刚完成业主团购蔬菜的分拣工作。 作为清华园物业负责人,陈义萍已经在园区辛苦忙碌了2天,还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一次,尽管如此,陈义萍深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才刚刚开始,为了确保园区的业主在管控的这段时间生活不受影响,她不能倒下。 

       当我们已经熟睡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让处在管控中不能出门的业主吃上新鲜的蔬菜,在辛苦了一天之后,又投入到蔬菜的搬运与分拣工作中。

from clipboard

观湖苑接收蔬菜物资
       4月26日凌晨1:32,观湖苑开始接收最后一车蔬菜,为了让业主及时拿到团购的蔬菜,他们马不停蹄的开始分拣工作。凌晨1:56,翰林园最后一车蔬菜终于运到了,没有时间休息,工作人员又投入到搬运蔬菜的工作中,没有人抱怨辛苦,直到3点,分拣工作才结束。

from clipboard

清华园分拣蔬菜 
       4月24日凌晨,诚和物业负责的合肥清华园、翰林园与观湖苑变成了管控区,人员只进不出。突然发现出不去了,买菜也成了几个园区业主的难题,诚和物业迅速组织了蔬菜团购群,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新鲜便宜的蔬菜,因为时间紧迫很多蔬菜到深夜才运送到园区,也就出现了凌晨大家还在分拣蔬菜的场景。

from clipboard

租户感谢物业帮忙开锁
       管控期间开锁人员无法进入小区,清华园一位租户一个人居住在小区,出门比较着急忘记带钥匙,因为是租来的房子又不敢随意破门,情急之下来物业请求帮助,了解情况后,王勇师傅马上就上门服务,帮助租户打开了门,该租户十分感激,特地到物业来当面感谢王勇及物业工作人员。 

from clipboard

陈义萍为业主送检测试剂

       清华园有位老人身患重症,需要到医院做透析,陈义萍得知后亲自上门给老人送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告知其家人怎么做检测,同时与社区协调安排老人出门就医,老人及家人对物业的暖心服务也非常感激。 

       受到封控影响,业主们买的东西都不能直接送到园区,只能放在指定的地方,由保安过去拿回小区门岗,再让业主来拿。4月25日下午,翰林园一对夫妻买了东西想要去拿,不顾门岗的劝阻非要从北门出去,权良玉得知后赶忙赶到北门,耐心地跟业主解释防疫政策,并安排保安去帮忙取物资,看到物业人员辛苦的付出,业主的心情渐渐平复,也对物业的工作表达了理解。 

from clipboard

翰林园深夜还在核酸检测

       4月26日一早,各园区开始新一轮核酸检测,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休息的物业工作人员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于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