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疫”不容辞,同心抗疫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479次

---南丽湾物业助力车谷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近日以来,合肥市疫情形势日益严峻,2022年4月21日,4月24日,为更好服务保障广大市民疫情自我防护需要,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的紧急通告。

闻令而动,迅速应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车谷社区通知的第一时间,湖滨物业南丽湾项目立即采取行动,紧急下发核酸检测通知,配合社区加班加点布置了核酸检测点现场,设置隔离带、粘贴两米线、规范设置测温区、缓冲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工作,为次日的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有效落实,圆满结束

扛起责任,与时间赛跑。2022年4月22日早5点,微凉的晨风中,在工作人员的秩序维护下南丽湾的篮球场、网球场周边便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长的等待队伍。南丽湾项目5名客服管家们也穿上防护服,为此次任务分担了登记信息的重任。“麻烦出示下安康码、测下体温”“请大家带好口罩,间隔两米,有序排队”“...”18个小时间,这些话语在球场不断回荡着,从清晨的清亮到下午的沙哑,变的是声音,不变的是热情,在场的物业工作人员们紧盯现场、主动作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清晨到夜幕,从日出到日落,终于在12点钟声敲响之际,此次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2022年4月24日接紧急通知,中午12时至22:00时开展了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再次坚守岗位至任务结束。

防患未然,重点消杀

防患于未然,消杀是重点。虽然检测过程中,已进行不间断消杀工作,但由于人口多,密度大,为及时阻断病毒传播,在圆满完成核酸采集任务之后,南丽湾项目便立即安排现场的保洁人员穿上防护服,背起加满药液的弥雾机,忍着消毒水刺鼻的味道,全方位对核酸检测现场及周边进行严格的二次消杀,确保所经区域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疫情当前,物业虽不是专业的医护者,却成为小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前方是使命和责任,身后是幸福和安宁。此次任务中,南丽湾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作为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高效完成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今后,湖滨物业也将秉持初心,全力以赴守护业主们的安全与健康,立足于有,着眼于防,全力奋战,毫不松懈,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屏障!让我们保持希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之际!

(图/文  王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