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兴物业丨五一劳动节 致敬坚守“疫”线的每一位物业人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520次

五一临近,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合肥华兴物业的每一位员工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全力以赴投身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

NO.1

他们是公司领导人。

总经理张建辉亲自指挥。疫情刚散发,接上级政府、房产局、行业协会等部门防疫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张总立即召开线上会议对各部门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疫情防控小组组成人员和职责分工,启动疫情防控预案,防疫工作有序展开。

副总经理陈兵和杨俊担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听令而行,陈总和杨总迅速携公司相关职能部分人员下沉到各项目,协助项目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排查来肥人员力度,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

from clipboard

NO.2

他们是项目负责人。

晶品城市公寓项目经理郭卫红,由于家离项目远,孩子尚小,疫情以来,她总是坚持第一个到项目,最后一个离项目,每天只睡4、5个小时。用她的话说:“累点没事,就怕错过业主的电话,哪怕再晚,疫情期间业主最需要我们”。

from clipboard

NO.3

他们是先进个人。

市救助站项目工程主管程敏、保安员丁家平、保洁员周业芝等3人疫情期间以项目为家,工作表现突出,获甲方单位授予“优秀员工”称号。

from clipboard

NO.4

他们是客服管家。

巢湖凤凰之家项目客服程银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主动承担业主们的“后勤保障员”,前台接听电话、楼内楼外协助行动不便的业主上下楼送快递、代买物资等;为业主赠送口罩、消毒液等,用爱心传递疫情防控的温情力量。

肥东丽水天锦苑项目楼宇管家刘兰,核酸检测现场信息登记忙到没时间吃饭,好心业主偷偷回家下碗面条端到她面前......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NO.5

他们是秩序维护员。

亚坤大厦项目保安队长胡世贵,除门岗值守、巡查工作外,因项目保洁都是女同志,他主动承担起项目消杀工作。4月20日夜里十二点,胡队长接到社区电话,应上级部门要求于次日凌晨六点对项目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他二话没说于凌晨一点赶到项目配合社区人员工作,最终在凌晨五点一切准备工作就续,检测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from clipboard

NO.6

他们是保洁员。

富煌左岸春晓项目保洁员吴运菊、唐翠云、孔祥翠,在保质保量完成基础保洁和消杀工作任务后,在项目经理柳迎梅的带领下,自发组织为小区业主清洗和消毒门前地垫活动,受到业主们的赞扬。

from clipboard

NO.7

他们是工程师傅。

蓝筹国际项目工程师傅任连生,每天忙得脚不沾地,从本职工作中挤出时间为业主上门维修,解决疫情期间业主请不到外来维修人员的烦恼。

from clipboard

他们仅仅是华兴物业2000多名员工中的代表。自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每一位华兴人和全国1000多万物业人一样,日夜坚守在“战役”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汗水甚至生命为业主筑牢安全防线,共同战胜疫情困难。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曾于4月19日发文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是的,治疫一线在医院,防疫一线在物业,向全国每一位物业人致敬!为全国每一位物业人点赞!